体育资讯5月12日讯 NBA季后赛西部次轮G4,湖人主场110-115不敌雷霆,大比分0-4出局。
赛后,湖人官推晒出球迷合照,并写道:“致最好的球迷们,谢谢你们。”
上一篇: 接连惨淡出局!湖人近4年季后赛遭遇2次横扫&2次绅士横扫
下一篇: 亚历山大谈连续两轮横扫:还得再赢两个系列赛 才能完成最终目标
比赛中
06-26 07:00
世界杯
日本
1
:
瑞典
观看比赛:
高清线路